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来我院交流座谈

栏目: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4-03-01


227日,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副校长霍雨佳蒙纳士大学工学院院长外事助理郑楠一行来访,与轨道交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就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苏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资虹日产mv费看入口直播院长史培新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洋,国际合作交流处项目管理科科长胡汉坤,日产mv费看入口直播学院系主任、专业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资虹介绍了苏州大学与蒙纳士大学合作的发展历程,双方在专业设置、科学研究等方面高度契合,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她强调,苏州大学一直致力于推动国际合作办学、国际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影响力广泛

霍雨佳副校长介绍了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的办学历史、学生培养以及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初步规划。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成立十年来充分利用产业协作优势,致力于研究生培养与多学科协作研究,主要侧重于智慧城市、能源与环境、先进材料与制造、交通运输等多学科研究。

史培新介绍了日产mv费看入口直播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苏州大学日产mv费看入口直播以轨道交通为特色,聚焦智慧交通领域,聚力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学院很高兴能与蒙纳士大学建立国际合作关系,希望能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中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

蒙纳士大学工学院院长外事助理郑楠介绍了蒙纳士大学交通专业情况,从师资优势、科研优势、教育优势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蒙纳士大学的办学实力,并对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学位课程进行了初步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合作办学展开讨论,针对入学条件、培养过程、毕业要求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尽快推进联合培养项目落地。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此次来访,对深化两校学生联合培养项目与科研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双方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高质高效地推进合作,推动两校在国际化方面的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