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有约 绽放芳华-日产mv费看入口直播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栏目: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4-03-15


202438日,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苏州大学日产mv费看入口直播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工前往宜兴竹海举行了踏青活动,展示女神风采,营造浓厚节日气氛,丰富大家的文体生活。

38号天公作美阳光明媚,一大早日产mv费看入口直播的女神们开启了前往宜兴的踏青之旅,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情绪饱满。

宜兴竹海风景区绵延苏、浙、皖三省,纵横八百余里,素有“华东第一竹海”之称,是中国竹风景、竹风情和竹文化的代表性景区。大家到达景区,就立刻被美景所吸引。竹海内山水相依,拥有奇竹、山峰、湖泊、溪流、怪石等,沿阶梯登山而上,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呼吸新鲜空气,还不忘谈天说地,气氛轻松而愉悦。

景区战岭古道上古樱已经开放。在竹海的怀抱中,边聆听风吹过竹林的春日进行曲,边欣赏专属于宜兴竹海的春日限定,在一望无际的绿色海洋中度过纯粹又治愈的女神节。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今朝巾帼显风采!2024年的女神节愉快的结束了,期待明年活动的到来。